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捷克一条街宽49厘米有红绿灯 被指歧视胖子

2015-10-23 10:48:22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5903221914.jpg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中国浙江江郎山景区有著名的“一线天”奇观,原来捷克也有类似奇景,在首都布拉格小区就有这样一条十分狭窄的街道。

certovka vinarna命名的街道

捷克一条街宽49厘米有红绿灯 被指歧视胖子

中新网十月二十三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浙江江郎山风景名胜区是著名的“一线天”奇观,原捷克还将在布拉格有类似的奇迹,,该区的资本是一个非常狭窄的街道。

报道说,这条街叫certovka vinarna,位于两个房子之间,只有19.6英寸(约49.78厘米)宽,相当于一个宽度为主干,每次只能让一个人通过。

捷克当局在通道两侧设置交通信号灯,以避免在路上的行人。这条街已成为布拉格的一个标志性景点和旅游热点,但有乘客不满的一个胖子的通道疑似。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一线天,捷克,红绿灯,奇观,胖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