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贼大胆”偷完东西丢钱包 到派出所报案自投罗网

2015-10-23 13:50:52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法制晚报讯 笨贼偷完东西,将自己的钱包丢了,这个“贼大胆”到派出所报案丢钱包时自投罗网。记者上午从延庆警方获悉,笨贼籍某已被行政拘留。

  10月20日早上,延庆警方接王先生报警,称其在延庆镇小区的自家地下室被撬。

  民警到场后,在被撬的地下室屋内发现了一个钱包。王先生说,这不是自家人的钱包。民警将钱包带回所内进一步审查。

  当天下午2时许,一名自称丢了钱包的男子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钱包丢了,向民警询问有无人员捡拾钱包情况。

  办案民警觉得事有蹊跷,经查,确定该男子正是盗窃地下室财物的嫌疑人。随后民警对该人进行审查,男子称其姓籍,是延庆本地人。在大量证据面前,籍某供述了撬地下室大门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

  据籍某交代,10月19日晚,他撬开王先生家的地下室门准备实施盗窃时,却发现地下室内没有任何可以盗窃的东西,盗窃没有成功,只得空手离开。回去后,他才发现钱包丢了。目前,嫌疑人籍某已被延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王子薇 通讯员 陈柯江)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报案,派出所,丢钱包,盗窃,行政拘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