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一群相思鸟集体撞墙自杀 死因不明    (4/5)

查看原图 2015-10-22 16:48:12来源:楚天都市报
一群相思鸟集体撞墙自杀 死因不明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今天上午,在咸宁市银泉大道一小区门面前,地上躺着10多只漂亮的小鸟,已经死亡。

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环卫工已将小鸟扫走,打开垃圾桶,记者数了数,共有18只,在门面房外墙的广告箱里,记者又找到两只,共20只。

咸宁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植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是红嘴相思鸟,在咸宁地区比较少见,属于省级保护动物。从这些鸟的外观上来看,这些鸟应该是撞墙而死。至于具体的死因,该站已请省野保专家前来进行分析鉴定。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