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张伟口无遮拦:TFBOYS录制节目似小蜈蚣

2015-10-21 10:01:50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新浪娱乐大张伟自认是一个“不太怕任何人”的人,“在录制节目中会和所有人开玩笑,不太在乎对方的身份”。而在《歌手是谁》的现场,大张伟则是自嘲调侃模式全开,玩得任性霸道。

  在《歌手是谁》录制前的采访中,大张伟被问到“现在有很多的小鲜肉,你也是小鲜肉出道”时随即调侃道:“我能保鲜就不错了”。而随后的一个问题:“你觉得现在小鲜肉里面有你特别欣赏的么?”大张伟则暴露了自己口无遮拦的一面,直白回应到:“TFBOYS,现在我们每个人都争相膜拜的三位神仙,前几天录节目一直跟着TFBOYS,那几个孩子跟小蜈蚣似的,跑步特别快,根本就追不上他,他们几个青春、活泼、靓丽,行动能力又强,以后一定是国家的栋梁之才。”随后更在《歌手是谁》节目现场任性大呼“大家好,我是TFBOYS的粉丝大张伟”。浮夸的大张伟真是时时刻刻都在任性吐槽,根本停不下来。

  不仅如此,大张伟在《歌手是谁》的节目录制中也毫不避讳,坚持将任性进行到底。毫不留情地回击夏克立:“我昨天才和你老婆录制完节目”瞬间使得节目录制现场火药味十足。更在“女版大张伟”表演结束后说到“我觉得你现在的表现比凤凰传奇都好”,甚至不顾春妮的劝告“凤凰传奇也来过我们的节目”,直接呛声:“来过也没关系,我这个人不怕得罪人”。

  据悉,本期《歌手是谁》将于本周六晚21:08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和北京卫视播出。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大张伟,TFBOYS,节目录制,录制节目,歌手是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