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鸭子醉酒后和狗单挑惨败受伤

2015-10-21 14:17:1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鸭子。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德文郡一只名叫“星星”(Star)鸭子染上酒瘾,每次跟主人去酒吧总要喝上一杯。日前它醉酒之后大胆和主人的狗“单挑”,不料遭遇惨败,经抢救才大难不死,此役也让这只“啤酒鸭”声名远播。

  据报道,“星星”的主人,69岁的海曼(Barrie Hayman)说,自己从小就养这只鸭子,鸭子平时常跟他外出,也因长期戴着领结而颇为当地民众熟识。

  由于主人经常去酒吧,“星星”也染上了喝酒的习惯,每次去酒吧都要来一杯,甚至不少酒吧还有它的专座。

  海曼说,他当天带“星星”及自己的爱犬“玛吉”到当地一间酒吧痛饮,星星可能是喝得太多极度亢奋,与玛吉“开战”,最终星星的鸭嘴被狗弄伤。

  海曼担心“星星”有性命之虞,立即送它到动物诊所医治。幸好“星星”的伤不会影响其发声,目前鸭子和狗已经和好如初,而“啤酒鸭”的声名也在当地传开了。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星星,鸭子,啤酒鸭,玛吉,酒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