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人跪着上吊身亡 儿子被围观者砸鸡蛋(图)

2015-10-06 20:31:06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小区绿化带的桃树上,一老人跪着上吊自杀身亡

  小区绿化带的桃树上,一老人跪着上吊自杀身亡

  事发后,现场围观的居民不断怒斥老人的儿子,并用鸡蛋砸老人的儿子,表达气愤的心情。

  现场。

  今天(10月6日)上午,在郑州市西四环梧桐街交叉口盛世港湾小区,一老人跪着上吊自杀身亡。

  早上还在锻炼身体的老人,缘何上吊自杀?

  据小区居民介绍,自杀的这名老人姓张,今年七十多岁,洛阳人,跟着儿子儿媳妇在此租房居住。

  今天早上八点多还在小区内锻炼身体,可是没过多久,老人竟在小区内绿化带的桃树上,上吊自杀了,等居民发现时,老人已没有了呼吸。从小区居民拍摄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由于绳子绑的比较低,老人是跪着上吊身亡的。

  事发后,小区居民立即报了警,老人的家属也闻讯赶到了现场。

  早上还在小区里,好好锻炼身体的老人,为何要上吊自杀呢?对此,小区居民介绍称,可能与老人的儿子儿媳不孝顺有关,他们经常不让老人回家,也不让老人吃饭,致使老人想不开,才选择了自杀。

  事发后,现场围观的居民不断怒斥老人的儿子,并用鸡蛋砸老人的儿子,表达气愤的心情。

  对于居民的说法,大参考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老人的儿子,他表示并未虐待老人,只是不让老人吃肉、吃鸡蛋,原因是老人有病不能多吃。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上吊自杀,儿子儿媳,桃树,绿化带,小区居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