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荷兰艺术家发明人血燃料灯 一滴血照亮整间房(图)

2015-09-15 10:15:57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荷兰艺术家发明人血燃料灯,一滴血照亮整间房。(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 新报称,荷兰提赛德市的设计师迈克·汤普森利用法医学知识,发明了一种以人血为燃料的灯,可节省能源开支。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14日引述英国《每日纪事报》消息称,34岁的汤普森利用警方调查犯罪现场时常用的专用液体——鲁米诺,发明了这种新式灯。汤普森的朋友兼同事苏珊妮在视频中展示了这种灯。

  首先,苏珊妮打破灯泡顶部瓶颈,并用碎玻璃刺破拇指,血液流入灯泡底部,与里面的液体混合。在短暂等待后,灯泡内开始出现炫目的光。苏珊妮则骄傲地展示,只需要一点儿血就可以让灯泡照亮整个房间。

  汤普森表示,获得血液进行试验很困难,他甚至前往献血银行求助。最后不得不通过屠宰场获得足够用于试验的血。

  通过血液反应散发的光非常亮,但血液燃烧的速度也非常快,需要确保灯泡中加满血。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联合早报,发明人,燃料,艺术家,血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