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俄角色扮演新手性感还原“银河战士”    (1/3)

查看原图 2015-09-10 11:10:53来源:环球网
俄角色扮演新手性感还原“银河战士”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9月8日报道,俄罗斯别尔哥罗德的19岁女子弗拉达(Vlada Lutsak)近日身着紧身衣,扮成游戏《银河战士》中的角色萨姆斯,并拍摄了一组照片,令人不由惊呼“神还原”。

据悉,弗拉达也曾扮演过《猛鬼街》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大反派。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弗拉达颇有创意地将这一反派塑造成了性感的化身,全然颠覆其留给观众的恐怖印象。

尽管弗拉达在角色扮演界只能算是个新手,但她已经有了十分出色的表现:不仅成功还原了人物的外观衣着,人物的个性也被她演绎得恰到好处。不难看出,她的“神还原”之路将一片光明。(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