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毒贩利用快递运毒3公斤 创海淀区缴毒量之最

2015-09-05 03:26:17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京华时报讯 两名毒贩利用“双十一”网购高峰,通过快递邮寄3公斤毒品。近日,一中院开庭审理此案。据悉,3公斤冰毒创下了海淀区10年来毒品案件缴毒量之最。

  去年11月,海淀警方接群众举报,称一名叫“六姐”的人经常在北京贩卖毒品。11月13日,民警将正在交易毒品的“六姐”和其手下张伟抓获,缴获冰毒41.63克。

  据警方调查,“六姐”原名罗萍,与张伟认识多年。两人均吸毒,后为赚钱做起了运毒、贩毒的买卖。在罗萍的暂住地,一张从福建寄往北京的快递单引起民警注意,快递单上注明所寄物品为保险箱。民警随即在香河将快递包裹拦截,在保险箱内起获冰毒3008.32克。

  此案并未当庭宣判。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快递单,运毒,六姐,民警,冰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