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澳大利亚5岁男童与鳄鱼摔跤毫无惧色    (2/8)

查看原图 2015-09-02 09:57:19来源:环球网
澳大利亚5岁男童与鳄鱼摔跤毫无惧色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澳大利亚巴拉瑞特野生动物园内有一名迷你版的鳄鱼猎手——年仅5岁的小男孩查理·帕克(Charlie Parker)。他把动物园当作自家后院,与鳄鱼、蛇和袋鼠们打成一片,自诩为一名不折不扣的动物园管理员。

尽管查理只有5岁,胆量却不容小觑。他在1岁时就扛过大蛇,3岁时和鳄鱼摔过跤。现在他参与给动物喂食和健康检查等工作,与动物互动的表演中也常有他的身影。此外他有时也会穿着小制服,在动物园里有板有眼地巡查。

查理的父母表示,小家伙已经“入戏太深”,完全投入到了管理员的身份当中,一周内有3、4天待在动物园里,还不愿回家。在动物园里工作不仅是查理的兴趣,而且俨然已成为其生活常态的一部分了。(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