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曼谷爆炸案嫌犯被捕 系土耳其人    (1/5)

查看原图 2015-08-29 18:28:36来源:新华社
曼谷爆炸案嫌犯被捕 系土耳其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路透社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今日表示,已逮捕了8月17日发生的曼谷爆炸案嫌犯,并在嫌犯住的公寓里搜出了大量用于制作炸弹的材料。

有报道称,该男子为土耳其人,名为阿德姆·卡拉达。警方正在抓紧确认该男子的身份和更多详细信息。据悉,他从今年7月份起就开始租住在此公寓。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亲自指挥了此次逮捕行动。

曼谷市中心四面佛神庙17日晚发生爆炸,导致至少20人死亡、120人受伤,其中中国游客7人遇难,24人受伤。警方根据案发现场监控录像锁定了一名穿黄衣的男性嫌疑人。

在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中,一名穿黄衣的年轻男子留下一个黑色背包后匆匆离开。大约15分钟后,爆炸发生。按照警方通缉令的描述,黄衣男子是“外国人”。不过,警方并未排除他乔装为外国人的可能。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