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公益人:那些以助人为乐的娱乐明星(组图)

2015-08-18 08:21:04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盘点明星公益人:那些以助人为乐的娱乐明星

  韩红

  公益路上“阿甘” 韩红韩老大

  前不久,韩红在微博发起了“致全国明星的一封信”,号召圈内艺人都能够加入“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行动”之“援贵”公益活动中来,为更多偏远山区的贫困疾病患者提供医疗救治。

  韩红为了公益,向众人下跪致谢。感动了很多人。

  从2003年开始,韩红担任了多家公益机构的代言人。她的公益行动遍布全国各地各个领域,从最早的为救助失聪儿童、失学儿童募款,为西藏儿童教育健康基金会募款,为失明者募款,关爱艾滋病致孤儿童。

  2008年初,韩红把演唱会的个人收入捐给公益事业。

  2011年8月18日,韩红一行从八宿出发到吉达县卫生所,为周边的藏民义诊。由于位置偏僻,医疗条件落后,众多藏民没有得到及时治疗,韩红更急得在现场发飙。

  在韩红的公益生涯中,只要是需要她担任的公益身份,她从不拒绝。只要是能参加的公益演出,他全都出席。在各种公益活动中,她都坚持亲力亲为。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韩红,留守儿童,公益演出,陈坤,娱乐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