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公益人:那些以助人为乐的娱乐明星(组图)

2015-08-18 08:21:04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盘点明星公益人:那些以助人为乐的娱乐明星

  成龙

  慈善界大哥大 成龙

  成龙2008年注册并成立了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并任会长。在2011年被民政系统确定为4A级质量认证。

  善款用途:善行传递基金,林鹏爱心基金(善款分别用于泰国儿童求学、灾区重建),救灾储备专项基金(善款分别用于四川、玉树、海地、盈江地震;舟曲、岷县泥石流;矿难和藏村火灾;西南旱灾),贫困家庭儿童大病救治专项基金(所筹集的善款全部用于贫困家庭患儿的住院和手术费用)

  成龙是国际巨星,他组织建立的基金实力雄厚,捐赠范围广,数额大,是名副其实的慈善家。成龙还保护艺人,有艺人被欺负找他保护他一般都不会拒绝,是侠肝义胆的“大哥型慈善家”。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韩红,留守儿童,公益演出,陈坤,娱乐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