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心系天津塘沽爆炸 成龙范冰冰黄晓明纷纷捐款

2015-08-18 08:19:58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天津爆炸事故发生后,娱乐圈中人也迅速行动起来,包括成龙、范冰冰、黄晓明在内的明星纷纷表示愿意捐款。

成龙

  成龙

范冰冰和李晨

  范冰冰和李晨

  天津爆炸事故发生后,娱乐圈中人也迅速行动起来,包括成龙、范冰冰、黄晓明在内的明星纷纷表示愿意捐款。

  成龙自传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作者朱墨在微博透露,成龙将为在天津爆炸事故中英勇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捐出300万元。范冰冰工作室也在微博表示,范冰冰本人将向牺牲战士家属捐款100万元。随后李晨也表态会捐出50万元。

  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承诺捐款200万元,用于救助在爆炸事故中受伤或牺牲的消防官兵及其家属。黄晓明方面还表示,他们会陆续跟进后续援助事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向太陈岚也在微博表示愿意捐出100万元,用作在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的子女教育经费。

  除了捐钱,还有明星用其他方式献出自己的力量。莫小棋从新闻得知有受伤儿童是稀有血型后,主动对外透露自己的血型正是与伤者匹配的RH阴性A型熊猫血。莫小棋的宣传人员表示,目前伤者所提供的电话占线,而他们已与天津血液中心联系,莫小棋随时待命献血。

  此外,天津卫视的电视节目也有所调整。天津卫视广告运营中心发声明称:“为了沉痛悼念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中遇难者,天津卫视原定本周四播出的《宝贝你好》、《爱情保卫战》,周五播出的《爱的正能量》以及部分商业广告将暂停播出。”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范冰冰,黄晓明,天津卫视,爆炸事故,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