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华蓥山明星蜡像引吐槽 被指农贸服装发布会(图)

2015-08-18 09:14:20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张曼玉、章子怡、巩俐蜡像。

  章子怡、巩俐的蜡像已经撤下。

  近日,一则关于“全世界最丑蜡像”的帖子火了,四川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因其馆内周杰伦、巩俐、章子怡、周星驰等明星蜡像外貌“失真”,加之衣着装扮土里土气,遭到广大网友和游客的吐槽:丑哭了、就当我从来没看见过的样子……8月1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发现之前争议较大的几位明星的蜡像已被撤下。

  “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中的蜡像,被网友称作“华蓥山农贸服装发布会”。从网上曝光的名人蜡像看,都充满着浓浓的乡土味,国际范儿十足的章子怡和巩俐,她们的蜡像身穿过时运动服装,章子怡的发际线,还羞涩地退到了后面。加上站在一旁的张曼玉,画风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最近正红的周杰伦完全是上世纪80年代的打扮,灰色单排扣西装,淡紫色领带,尤其是油腻的头发,这会是人见人爱的“偶像”吗?其他蜡像还有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喜剧大师周星驰,人气演员黄晓明,不过都惨不忍睹。如果非要评选,只有刘德华的蜡像勉强能过关。

  吐槽:

  明星蜡像太丑 网友齐声讨伐

  日前,一则关于“华蓥山蜡像馆明星蜡像太土气”的微博在网络传开。这个号称世界一流、中国最高水平的全国第三大蜡像馆,因其馆内部分娱乐圈明星蜡像太丑,衣着太土,遭网友贴图曝光。一时间,网上掀起一阵吐槽。众多网友直呼“不忍直视”。新浪微博网友 @如果只剩下结果:不看名字,完全认不出来;@涵珞百微:太恶心了吧,确定不是二手衣服买卖会?

  此前,对于网友和游客的吐槽,蜡像主持创作者北京蜡像馆馆长张守祥回应称:蜡像系多年前参照明星照片制作,如今已过几十年,明星的模样发生了变化,而蜡像依旧记录其年轻时的样子。网友对此却不认可:“明星年轻的时候这么丑吗?”“那个时候的明星怎么都喜欢穿山寨运动服?”“年轻的巩俐,发际线为什么那么高?”随之,又是一阵吐槽。

  进展:

  部分蜡像已撤 重做会征求明星本人意见

  8月17日上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再次来到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蜡像馆依旧对外开放。不过,走进明星馆内,记者发现,原本放在入口处的巩俐、章子怡、周杰伦等几位“红人”蜡像不见了。据老板透露,之前网友反映的“丑哭了”的明星蜡像,已经被撤下,几个显眼的位置被空了出来。记者围绕明星馆观察后发现,章子怡、巩俐、周杰伦、刘德华的蜡像已被撤下,李连杰、周星驰、成龙、张曼玉等明星的蜡像还摆放在原来的位置。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华蓥山旅游区副总经理张月洪。张月洪称,针对此前众多网友反映的“最丑蜡像”,景区已经将部分反映强烈的明星蜡像撤下。“网友反映太强烈了,炒得太凶,只有先撤下来。”张月洪说,景区先行撤下部分蜡像,后期将与制作方沟通,看情况,是否需要重做。“如果需要重做,将会征求明星本人的意见,取得明星授权和认可。”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虎见习记者王林摄影报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吐槽,服装发布会,四川华蓥山,农贸,明星照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