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拉布拉多犬玩转旋转木马 视频走红网络(组图)

2015-08-17 15:48:53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拉布拉多犬玩转旋转木马 视频走红网络(组图)

  该视频自上传Facebook以来浏览量已经接近200万次并且还在继续增加。(网页截图)

拉布拉多犬玩转旋转木马 视频走红网络(组图)

  一只拉布拉多和三个小孩子在一个看似后花园的地方在旋转木马上转圈。(网页截图)

  据英国《镜报》8月16日报道,近日,一只拉布拉多玩转旋转木马的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一只拉布拉多和三个小孩子在一个看似后花园的地方在旋转木马上转圈。

  该视频自上传Facebook以来浏览量已经接近200万次并且还在继续增加。

  然而也有网友认为画面很残忍,为拉布拉多打抱不平。

  阿里斯泰·乔治·霍兰(Alistair George Holland)写道:“天啊,人们竟然会觉得这件事很有趣。这是公然的虐待动物,这只拉布拉多肯定吓坏了。它的生命不是用来逗乐的。”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视频,旋转木马,拉布拉多犬,镜报,截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