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国夫妇打造"霍比特屋" 再现《魔戒》场景(图)    (1/11)

查看原图 2015-08-17 14:49:02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夫妇打造"霍比特屋" 再现《魔戒》场景(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英国夫妇卡尔·雷格(Karl Wragg)与卡罗尔·霍普金森(Carol Hopkinson)从《魔戒》一书中获得灵感,将他们位于利弗顿(Liverton)的住宅改造成现实版的霍比特屋,向客人提供真正的“夏尔”(Shire)式体验。

根据英国作家JRR·托尔金(JRR Tolkien)在书中的描述,雷格与霍普金森改造了他们的度假别墅。他们的霍比特屋名为Potts Corner,拥有类似比尔博·巴金斯(Bilbo Baggins)为之自豪的设计,包括像圆形舷窗一样的门、彩色玻璃窗以及绿草屋顶。

雷格与霍普金森严格按照托尔金对夏尔霍比特人房屋的描述进行改造,甚至再现了电影中的场景。在仿造的居所中,也包含了霍比特人奢华的生活元素:烹饪设施、独立浴缸,休息室内还有烧材的炉子等。

雷格与霍普金森还雇请了4个学徒,帮助建造更多霍比特人住宅,同时复制了霍比特人的绿色巨龙酒馆。霍普金森说:“我们非常高兴开放第一个霍比特住宅。这使我们充满信心,将按照计划为全家人建造神奇的住处。他们可以在这里回归自然,寻找乐趣,鼓励孩子们开始阅读童话故事和冒险书籍。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计划扩大我们的学徒学校,给年轻人以更多机会,培训他们在旅游、园艺、商业以及餐饮方面的能力。”

据悉,Potts Corner度假屋3晚收费650英镑(约合人民币6454元),7晚收费850英镑(约合人民币8492元),最多可容纳6人。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