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希腊一宠物狗散步时发现异常 助警察抓挖地道囚犯(图)

2015-08-17 13:24:5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宠物狗。

  资料图:宠物狗。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6日报道,当一只好的看门犬是一回事,但像希腊小岛克基拉岛(Corfu)这只狗,竟然在散步途中发现越狱行为,帮警方抓获了挖地道的囚犯,简直已经把打击犯罪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

  报道称,这只狗早上跟主人出外散步时,察觉到脚下有动静,原来监狱囚犯正在偷挖地下通道。

这只狗狗听到异常声音,竟然帮助警察发现了挖地道的监狱囚犯。

  这只狗狗听到异常声音,竟然帮助警察发现了挖地道的监狱囚犯。

  当时这只狗狗停住,竖起耳朵听地面下的可疑声音,再也不愿移动,搞得主人跟着很紧张,决定打电话给警察。

  结果,这只狗警探带领警方找到了这个已经挖了好几米长的地下通道,而被警方发现时,那些囚犯还浑然不觉,正在卖力挖掘。

  据悉,早在1996年,这座监狱就有数十名囚犯利用地下旧通道成功脱逃。那些通道是克基拉岛在1814到1864年间,属英国保护领地时所挖。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囚犯,狗狗,宠物狗,挖地道,散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