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惊人!意大利一汽车在37度高温下融化

2015-08-17 10:49:2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近日,意大利一辆汽车在37度的高温下融化,这一场景被英国游客约翰 韦斯特布鲁克拍下。

  约翰说自己和妻子儿子出来度假,开车经过时看到这辆雷诺梅甘娜轿车在融化。他告诉记者:“车子的一部分正在滴落到地上,甚至连车子的保险杠都融化了,后视镜都开始弯曲。我们都惊呆了!”于是他在高温下拍下了这辆车的车灯、后视镜、车窗配件。据悉,这辆车已经在卡奥莱镇的沙滩对面停了好几天,太阳的炙烤让这辆车融化了。约翰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再相信法国车了。”

  约翰说,自从他们在周末抵达这里以来,这里的高温就一直让人们不敢在白天出门。“你一走出酒店,就像走进了一个烤炉。”根据环境署的数据,意大利西北部今年的高温在七月的前十天就已经导致了140个老年人死亡。据报道,因高温天气,游客被警告做好防暑措施,农场也为动物开了空调。(实习编译:何佩帆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高温天气,后视镜,意大利,每日邮报,汽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