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乌兹别克航空出新规 体重过重乘客可能被拒登机

2015-08-17 10:35:2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肥胖人士日后搭飞机,可能面对被拒登机的下场!据香港《文汇报》8月14日报道,乌兹别克航空(以下称“乌航”)公司宣布,将规定乘客登机前须称重,原因是为了确保航班安全,特别是小型航班,此举意味着过重人士或会被拒登机。不过乌航没透露重量限制,仅强调乘客重量及个人资料完全保密。

  乌航声明表示,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规定,航空公司有责任执行起飞前的管制程序,例如称量乘客及其随身行李重量,以确保航班安全,乌航因此将在国内首都机场离境大堂设置过秤机,乘客办理登机手续后,须携同随身行李一同上秤,方能登机。

  乌航称重量记录只会将乘客分为男、女及儿童3个组别,其他个人资料一概保密。乌航并非全球首家称乘客体重的航企,萨摩亚航空早在2年前已要求乘客在网上购票时输入体重,声称有助管理机舱重量及控制成本。(实习编辑:杨婧 审核:程君秋)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乘客,乌航,登机,乌兹别克,体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