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BBC毒舌主持人嘲讽哺乳惹众怒 节目被暂停

2015-08-17 10:16:13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英国广播公司(BBC)电台一名主持人嘲讽肥胖女性不应当众哺乳,说那种“图书管理员型、长着小胡子的”妈妈们在公共场所哺乳是一种“异常”行为,是“倒退回石器时代”。这名毒舌主持名叫亚历克斯·戴克,现年53岁,30多年前加入BBC。他在13日上午10点播出的节目中接到听众来电反映,在乘坐公交车时看到一名胖乎乎的女子在车上给孩子喂奶,颇觉尴尬。戴克便吐了上述猛话,还说,有魅力的妈妈们是绝不会被人看到哺乳的,因为她们知道那样不雅观。他的言论惹了众怒,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猛烈抨击,很多听众回复自己的哺乳照片以示抗议。一名听众说:“我们确实不是在石器时代,是在21世纪,哺乳完全自然。”戴克随后公开道歉,承认自己在节目中关于哺乳的言论“不可接受”。BBC已经暂停了戴克的节目。(黄敏)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哺乳,节目,BBC,毒舌,嘲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