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河北交警遭无牌汽车顶行400米 警方悬赏缉拿(图)

2015-08-17 15:15:31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8月14日,沧州交警被顶在引擎盖上,车辆行驶了400多米。

  8月14日下午,一辆轿车将纠察违章的一名交警顶在引擎盖上飞驰了400多米,随后逃逸。事发3天后,河北沧州警方仍在追查一辆肇事的新福特蒙迪欧轿车。

  17日,媒体从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目前公安机关已就此事立案调查,现正通过各种方式寻找肇事司机。

  14日下午5点45分左右,沧州市中心医院附近,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白色新蒙迪欧轿车由东向西行驶,交警上前纠章时被顶在轿车前引擎盖上,前行400多米。

  由于肇事车辆没上牌照,交警当时未来得及记下该车的车辆识别代码,追查3天无果后,沧州市公安交警一大队17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知,希望肇事男子尽快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提供线索者将给予奖励。随后,又补充称悬赏金额为2000元。

  澎湃新闻查询获知,肇事的新蒙迪欧轿车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车型,在沧州分布多家经销商。沧州市公安交警一大队在微博中表示,已经到长安福特的4S店调查过售出车辆及其他相关信息,并联系了车管所,结合对4S店的调查信息进行排查。

  目前,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也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警方,轿车,无牌,引擎盖,沧州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