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琦九月将发片曝录音照 小虎队制作人再操刀

2015-08-14 12:56: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李琦与陈秀男讨论

李琦与陈秀男讨论

李琦睡眠不足挤时间录音

李琦睡眠不足挤时间录音

李琦曝录音照 九月将发片

李琦曝录音照 九月将发片

  海外网据搜狐娱乐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歌手李琦今日首曝新专辑录音照,同时表示将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再度联手小虎队等知名艺人专辑金牌制作人操刀制作。第一张专辑发行后,李琦“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概念深入人心,并举行同名全国巡演收获更多人气,北京玩唱会现场首唱新专辑未曝光歌曲后,不少歌迷表示非常期待第二张专辑,希望可以尽快发行。

  再度联手“天王天后总舵手”担纲制作 收入多首原创作品

  李琦第一张个人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首邀台湾金牌音乐人、有着“天王天后总舵手”之称的陈秀男担任专辑制作人,也是陈秀男继小虎队、刘德华、谢霆锋等知名艺人专辑制作人后再度出山之作。李琦表示本张专辑再度邀请到陈秀男老师担任制作人,同时收录三首个人创作的作品,希望展现更多元化的一面,让大家印象中的李琦不仅仅是会唱情歌的歌手,而是一位能写能唱、擅长多种曲风的优质唱作人。

  新歌首唱反响热烈 行程忙碌挤时间录音

  为了答谢歌迷,李琦不顾反对,坚持在北京玩唱会上首唱了收录在专辑中未曝光的新歌《奇迹》,李琦透露这首歌自己写了很久,一直想唱给歌迷听,所以也趁着机会提前曝光了这首收录在第二张专辑的写给歌迷的“情歌”。六月结束巡演后李琦便投入进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中,虽日程满档但仍缩短睡眠时间坚持录音,令本张专辑制作人陈秀男夸赞不断,称其不仅是会唱的歌手,也是将会成功的歌手。

  据悉,李琦第二张个人专辑将于九月正式发行,近期已结束宣传照拍摄与后期设计等工作。

责编:宋鹏

关键词:李琦,小虎队,录音,情歌,奇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