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澳洲六旬老汉骑800千克鳄鱼玩耍 堪比周伯通骑鲨    (18/24)

查看原图 2015-08-12 10:28:03来源:海外网
澳洲六旬老汉骑800千克鳄鱼玩耍 堪比周伯通骑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2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65岁的男子罗伯·布瑞多(Rob Bredl)经营的鳄鱼农场里饲养着数十条巨型鳄鱼,其中最重的达800千克。骑着这条鳄鱼玩耍是这位六旬老人平时最爱干的事。

  据了解,这名鳄鱼骑士因为经常光着脚在他的鳄鱼农场里面和各种凶猛的爬行动物玩耍,被众人尊称为“光脚布什曼”。

罗伯占地约175英亩(约71公顷)的农场里面饲养了数十条鳄鱼,绝大多数鳄鱼都长达15英尺(约4.6米)。

罗伯平时特别喜欢和他的鳄鱼们玩耍,尽管他被鳄鱼和毒蛇咬过40多次,有几次险些丧命,但仍然阻止不了他骑着这条最重的鳄鱼玩耍。

罗伯其实是继承家业,早在1970年,他的父母就开始经营鳄鱼农场。

现在,罗伯和家人一起经营这个鳄鱼农场,农场里面的鳄鱼以咸水鳄鱼为主,非常凶猛,他的侄女曾经险些被鳄鱼咬残。

罗伯与鳄鱼的故事还被拍成纪录片,现在,每天都会有数十名游客前去参观。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