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女子曝照同时哺乳自己和朋友的孩子 被批太色情(组图)    (1/7)

查看原图 2015-08-12 08:30:42来源:海外网
女子曝照同时哺乳自己和朋友的孩子 被批太色情(组图)
杰西卡喂养自己孩子的同时,也把母乳分享给和朋友的孩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12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妈妈杰西卡不仅仅喂养自己的孩子,还把自己的乳汁分享给朋友的孩子。她把自己同时喂养两个孩子的照片发布到社交网站之后引发热议。她的朋友,也就是另一个吃奶孩子的妈妈说:“我很感谢我孩子的这个‘奶妈’。”两个孩子因此成为了“一奶同胞”。

杰西卡自己的孩子现在16个月大,朋友的孩子18个月大。“母乳喂养周快乐!”杰西卡在社交网站上写到。“她上班的时候我替她看孩子,和我的孩子一起喂养,现在我的‘两个’孩子之间已经形成了特殊的纽带。”杰西卡从朋友孩子5个月大时开始喂养他,现在已经喂养了1年,此前她朋友的孩子因为对婴儿食品很挑剔一直不是很健康。杰西卡的朋友英兰特很感谢她,英兰特一直工作繁忙很难抽出时间照看孩子。

杰西卡说:“现在我的朋友和她的孩子已经搬来和我一起住。现在我和丈夫以及朋友母子已经组成了一个全新的‘家庭’。我的朋友知道我什么都不图,只是一心想让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