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疆一女贪污犯获无期 10年怀孕14次欲逃避坐牢

2015-08-12 16:17:23来源:新疆网 分享:
字号:

  新疆网讯 女子曾某因贪污罪被判无期徒刑,为逃避坐牢,竟在判刑后的近10年里,14次怀孕逃避收监。直到近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司法局再次向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对曾某收监执行的建议,今年39岁的曾某才被正式收监。

  8月11日,乌市司法局局长张自敏介绍,今年以来,除曾某外,市司法局已对两起应收监执行的社区服刑人员建议收监执行。

  2005年10月17日,曾某因贪污罪被乌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判决生效时,曾某因怀孕,法院对其作出暂予监外执行决定。

  当曾某要被收监送去看守所时,她称怀孕了,等对其不予收监后,她再去堕胎。曾某身体休养好后,将被执行收监时,她又怀孕了。如此反复,从2006年至今近十年,曾某先后14次称怀孕,1次为假怀孕外,其余13次均为真怀孕。

  几个月前,沙区司法局再次向法院提交对曾某执行收监的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意收监的决定。随后,沙区司法局与仓房沟派出所一同将曾某押送至看守所并办理了相关的入所手续,曾某被正式收监。(记者 饶俊华 通讯员 白雪晴)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曾某,无期,社区服刑,中级人民法院,坐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