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安徽一4S店总经理开车坠河溺死女友 被判死刑

2015-08-12 09:59:2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仅因为怀疑同居女友有外遇,滁州一家4S店的总经理李某某故意开车带着女友坠入当地的龙蟠河,随后李某某自行游上岸,而放任女友沉入河中溺亡。日前,被告人李某某被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死刑。

  据法院认定,2000年,被告人李某某与被害人阿丽(化名)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在这期间,因怀疑女友与他人有染,李某某与之多次发生争执,并因此心生怨恨,产生杀害阿丽的念头。 2013年9月25日,李某某精心设计了一个圈套,他知道阿丽不会游泳,便准备以伪造交通事故的方法,将她溺死于滁州龙蟠河。

  为实施这个计划,李某某联系朋友赵某某,更换了所开比亚迪轿车的车窗升降机,并准备了落水后更换的衣物,为了作案后能及时逃离现场,李某某还向赵某某借了一辆汽车,并提前将该车停放在龙蟠河岸北侧花亭路与南谯路交叉口处,作为驾车冲入河道的标记。之后,李某某又驾车到作案地点查看人流量,伺机作案。

  次日凌晨零时许,李某某喊着阿丽,让她陪自己外出拿钱。李某某开着比亚迪行至作案地点时,突然猛打方向盘驶入龙蟠河道。河水不过两米深,车辆落水后缓慢下沉,二人分别从车窗爬至车顶。李某某哄骗阿丽说,带她游上岸。谁知刚离开轿车没多远,李某某就残忍地甩开阿丽的手,独自游走,阿丽在河中间挣扎一番后溺亡。作案后,李某某进入事先准备好的轿车内,换上衣物,驾车离开现场。1时许,李某某拦下一辆出租车,谎称发现有车辆掉入龙蟠河内,并请的哥报警。的哥来到事发现场察看时,李某某却趁机逃离现场,并将身上的衣物及鞋子丢弃藏匿。

  当天上午,阿丽的亲友得知阿丽死亡消息后,到两人住处看望,发现李某某在家中客厅阳台晾晒湿衣服,心生怀疑,阿丽的妹妹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李某某在公安机关供认了杀害阿丽的过程。

  2014年3月17日,此案在滁州中院开庭审理,李某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中安在线)

责编:庞晟

关键词:李某某,4S店,阿丽,被判死刑,被判处死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