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孕妇”街头跪地乞讨 见有人拍照拔腿就跑

2015-08-12 09:57:55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孕妇”街头跪地乞讨 见有人拍照拔腿就跑

  “孕妇”在街头跪乞。

  8日10日下午,一位自称怀孕后被丈夫抛弃的女子跪在步行街乞讨,该女子长发披肩,穿着白色宽松外套,里面穿一件T恤,右手挎着一个皮包,握着一把零钱。女子的肚子高高隆起,膝下放着一个垫子,膝前摆着一张“遇难求助书”。

  求助书的大致内容是:自己来银川寻找做生意的丈夫,但丈夫变心抛弃了她,现在她怀孕并检查出得了乙肝大三阳,望好心人资助480元路费回娘家。

  看到孕妇跪在街头,有两位大妈耐心地叮嘱:“孩子,别跪了,怀孕的时候身子弱。”“你这是几个月了?”一位大妈反复问了好几遍,该女子才小声回答:“四个月。”

  也有围观者表示疑惑,为何女子穿得如此厚实,还有的掏出手机准备拍照。该女子见状,迅速站起来,收拾好“遇难求助”书,跑到新华街打车离开。对此,银川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遇到街头乞讨者,可拨打银川市救助管理站电话0951-3066208,救助站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实施帮助。(银川晚报 海坤文)

责编:庞晟

关键词:孕妇,女子,怀孕,救助管理站,拍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