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资讯>>娱乐>> 正文

李小冉与徐佳宁比利时结婚 揭秘李小冉坎坷情史

2015-08-11 09:56:54|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8月8日,39岁的李小冉与制片人老公徐佳宁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2013年李小冉现身成都,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

  8月8日,39岁的李小冉与制片人老公徐佳宁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婚礼现场简单而温馨。随后何炅送祝福:“好可惜没能在现场见证,祝福你们亲爱的!永远在一起!”。好闺蜜谢娜也送上祝福:“宝贝儿,工作中没能赶过去,心和你在一起,回来一起庆祝,祝你们永远幸福,永远”。网友们看到李小冉结婚惊呆,新郎撞脸孙红雷让不少直呼吓死了,后来发现只是撞脸,也纷纷送上祝福。

(责编:贾雯帆)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小冉,情史,结婚钻戒,大丈夫,新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