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S批准了吗?汪小菲自曝带女儿看惊悚恐龙电影

2015-08-11 09:46:1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汪小菲和女儿一起看电视

  海外网据凤凰娱乐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和汪小菲自产下爱女后,对女儿小玥儿相当疼爱众所皆知。最近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父女观看电影《侏罗纪公园》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开玩笑的表示“应该没有经过大S同意”。

  汪小菲9日在微博晒出3张照片,其中两张是和小玥儿的合照,另一张则是正在播放《侏罗纪公园》的电视机,并提到“才离开3天小玥儿又变聪明了,病好了,也看得懂电视了。虽然内容有点惊悚,但她一直指着里面的恐龙叫狗狗,估计把它当成家里的博美了。”

  大S曾在节目中表示,尽量不会对玥儿展现负面的情绪,想要女儿的心情一直保持在稳定的状态,所以当汪小菲带着爱女一起看被列为“辅导级”的《侏罗纪公园》时,网友纷纷留言“你确定大S让她看这么惊悚的画面了吗?”“大S让看电视了吗?小心又被批!”

责编:宋鹏

关键词:大S,汪小菲,侏罗纪公园,带女儿,恐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