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失恋男千里追杀前女友 通过淘宝账户查到地址

2015-08-11 08:42:10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近日媒体报道称,一失恋男子通过前女友发送的家乡照片,结合卫星定位,找到女友家将其杀害。而今年3月,深圳同样发生一宗女子被男友杀害案,该名男子通过查询机票以及查询女友淘宝账户,最终确认女友地址,上门将其杀害。这亦给个人信息保护敲响警钟。

  川籍年轻女子遭当街砍死

  今年3月8日晚间21时许,龙岗平湖街道新厦大道20号一出租屋楼下发生一宗凶杀案,一名年仅23岁的四川籍女子遭人当街杀害。

  这名女子头部、脖子以及肚子等全身多处被连砍十多刀,当场身亡。而行凶者系一名年轻男子,他在行凶后,弃刀迅速逃离了现场。

  不过当天晚上23时许,这名犯罪嫌疑人主动前往警方处投案自首。随着男子的投案自首,这才揭开了这宗当街杀人案背后的秘密。

  深圳这么大,他是怎么找到前女友的?——

  犯罪嫌疑人何某,28岁,与死者阿丽(化名)系四川同乡。据警方透露,何某本人供述称,两人保持情侣关系有一年左右,何某很喜欢阿丽,想与阿丽结婚,但是阿丽家里并不支持,两人由此产生了矛盾,分歧日渐严重。

  到了2015年2月,阿丽为了躲避何某的穷追猛打,不辞而别,离开了南充。而何某发现阿丽失踪之后,四处寻找,但是毫无消息。

  根据知情人的透露,何某在寻找了七八天之后,才最终通过查询机票信息查询到阿丽已经于2月9日乘坐飞机,离开四川,到达了深圳。

  陷入疯狂的何某当即飞到深圳寻找,但是毫无头绪。何某原本在四川做点小生意,在寻找阿丽期间,他甚至变卖了在四川的生意,一心一意在深圳继续寻找阿丽。

  到了3月,何某终于从阿丽的淘宝账户上获知了阿丽新的收货地址。根据警方透露,何某供述称,与阿丽交往期间,他就有阿丽的淘宝账户与密码,曾经多次通过阿丽的淘宝账户为阿丽购买物品,花费了不少的钱。

  此番阿丽虽然不辞而别,但是通过淘宝购买了商品,收货地址显示是龙岗平湖街道的一个休闲会所。

  求复合无望愤而杀人

  3月5日,何某便赶到这一休闲会所,果然找到了在休闲会所上班阿丽。不过这一番穷追猛打,换来的仍然是阿丽的拒绝。到了3月7日,何某又得知在老家,母亲知道他因为沉迷于阿丽变卖生意的消息之后,已经一气之下病倒。

  据何某供述,挽回感情无望,母亲又病倒,双重打击之下,他由此产生了报复的心理,并购买一把水果刀。

  3月8日夜间,何某在休闲会所外等待阿丽下班,并最后一次努力劝说阿丽,但阿丽仍予以拒绝。当两人从休闲会所步行到事发出租屋楼下时,何某在愤怒绝望之中,挥刀杀人。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淘宝,前女友,失恋,女友家,账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