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任重单身演爸爸有压力 想早日成家生子

2015-08-10 10:20:56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小爸妈》中任重第一次演爸爸,他谦虚说多亏小童星刘楚恬带他入戏

  《小爸妈》中任重第一次演爸爸,他谦虚说多亏小童星刘楚恬带他入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电视剧《小爸妈》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以前在电视剧中只负责谈情说爱的任重,此次挑战新手爸爸角色。近日,任重接受记者的微信群访。被问及和真人秀CP搭档林心如的感情进展,任重坦言交给缘分,强求不来。

  单身男演爸爸有压力

  任重此次在剧中饰演新手爸爸莫凡,他称自己生活中也和莫凡一样特别喜欢玩游戏,“不过现在太忙,已经六七年没玩过了”。

  虽然之前演过不少角色,但这次还是任重第一次饰演新手爸爸,他感慨压力颇大,“我还单身,演爸爸确实难度很大,多亏剧组的老艺术家们和我分享了很多为人父的经验,我也向杜江借鉴了养娃之道。”

  从目前播出的戏份来看,任重在角色拿捏上张弛有度,颇受好评。不过他表示,这全靠童星“女儿”刘楚恬为自己加分,“我命特别好,遇到的小孩都很会演戏,小恬恬就是,她简直是我心中中国版的秀兰·邓波儿,如果没有她就没有《小爸妈》了。”

  林心如是美眉不是妹妹

  除了正在播出的新剧,任重此前还在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搭档林心如成为CP,目前节目已经收官,对于这段感情,任重也坦言未来的发展只能交给缘分,强求不来。

  虽然不愿再三提及,但对于之前自己被认为在微博上与林心如“喊话”一事,任重还是解释说:“我叫她‘美眉’,很多人就特别误会我在微博写的那封信里叫的妹妹是她,林心如不是我妹妹,她是我的‘美眉’。”

  谈及自己的爱情观,任重说:“就像我在真人秀里呈现的状态,男生该主动的时候还是要主动,我觉得在生活我是主动的类型。”

  如今演完《小爸妈》,任重表示自己现在特别憧憬家庭和孩子,“我现在的人生是残缺的,希望有一天能有属于我自己的家庭,属于我自己的宝宝。”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任重,小爸妈,单身,林心如,女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