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少女来定远见网友 对方看一眼将其抛弃

2015-08-10 10:41:06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字号:

  日前,福建省18岁少女小灵(化名),来到定远县见网友,不料遭遇对方无情抛弃。幸运的是,她很快遇到好心的公安民警,受到热情接待和帮助。

  当天凌晨2时许,福建省晋江市女孩小灵,长途跋涉赶到定远县,与一名网友相约见面。然而不知何故,这名网友看到小灵之后,网络上热情似火的态度,陡然变得冷若冰霜。接着,该网友以“买东西”为借口,将小灵丢在当地绿园小区门口。

  苦苦等待4个多小时,身无分文的小灵等不来网友,只好掏出手机拨打110求助。6时许,辖区东城派出所副所长黄益民很快赶到,了解情况后,将小灵带回派出所安顿。黄益民忙前忙后,为小灵买来早饭,又安排一间房间让她休息,同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次日,小灵的家人赶到东城派出所。看到女儿安然无恙,他们饱含泪水,向民警连声道谢。(滁州网·皖东晨刊)

  作者:滁州网 皖东晨刊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小灵,少女,派出所,皖东,定远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