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情敌变好友!柯震东会萧亚轩现男友

2015-08-07 16:17:31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关系图

  关系图

柯震东、房祖名与Elroy现身

  柯震东、房祖名与Elroy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萧亚轩旧爱柯震东和现任男友Elroy在台湾一间雪茄馆现身,在场的还有张艾嘉儿子Oscar与女朋友程颖婕,以及已经闭关很久的房祖名。

  和前任(EX)女友的现任男友一起出来耍这个组合有点奇怪?看来柯震东一点都没在担心的!因为他当晚还熊抱Elroy来着,情敌俨然已经是老友!另外,程颖婕也是他的EX,她也是心大,前任现任男友同场也好自在。

  被绕晕了有没有?还是给大家画张图吧,EX俱乐部的阵容其实比那天晚上出现在雪茄馆的还要庞大,而且几乎人人都背景深厚。不过,柯震东依然是中心人物,堪称“EX之王”,能单挑他的大概只有泡遍台湾女明星的另一枚“EX之帝”王阳明了(ace)

  房祖名

  母亲林凤娇是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父亲是成龙,房祖名的圈中地位不言而喻。

  绯闻前度

  李毓芬2010年与房祖名因被拍到一起泡夜店而传出绯闻,尽管她澄清两人只是朋友,却在言语间流露出对男方行踪了如指掌。

  李毓芬

  李毓芬是dream girls成员,有“小徐若瑄”之称,但多有负面传闻———多次传出斗艳不和心机重、被指整容、风骚。她曾与罗志祥传绯闻,并被指介入了邱泽和唐嫣的感情。

  现任

  与萧亚轩结束恋情后,柯震东多次被拍到与大他6岁的李毓芬约会,即使在柯震东因大麻案遭受重挫时,李毓芬也一直守在身边。今年4月,李毓芬上《康熙来了》默认恋情,并表示不希望被打扰。

  柯震东

  柯震东爸爸是台湾服饰品牌老板,还开了餐厅、发廊。

  Elroy

  Elroy的背景可谓是异常“庞大”,Elroy是吴建豪老婆石贞善的大弟弟,家族在新加坡经营生意,身家百亿,2013年还成为该国前50大富豪之一。

  现任

  2014年7月,在记者的逼问下,Elva萧亚轩认了“双E恋”。但据悉Elroy家人对他们交往一事颇有微词,因Elroy的姐姐石贞善和吴建豪婚后,不时在Instagram上引爆战火,让石家名声被搞砸,萧亚轩身为艺人,感情亦是外界焦点,又因为和吴建豪交情好,常常帮对方讲话,搞得Elroy父母不太开心。

  媒体还爆料称两人的个性不太合,常为了小事吵架,最近一次的纠纷,除了造成Elroy一度取消女友Instagram之外,连原本要办的Elva庆生趴也开不成。

  萧亚轩

  萧亚轩母亲生前是某半导体上市公司董事长,外传身家高达10亿新台币(约为2.13亿元人民币),她去世后,所拥房地产、科技公司等资产,都将移交给萧亚轩姐弟共同拥有。而萧亚轩父亲萧尧则曾任国际法律事务所台湾区负责人。

  前度

  王阳明与萧亚轩在2003年陷入热恋,两人曾于2005年3月分手,8个月后又复合,最后因为王阳明出轨,他们才在2006年正式结束恋情。

  王阳明

  航运小开,外公王天一是阳明海运前董事长,后成立光明航务;父母在美国与大陆经商。他交往过的女明星名单一匹布咁长。

  前度

  2012年4月份,柯震东和萧亚轩两人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两人恋情被曝光。至2014年6月12日,柯震东透过经纪人称“单身”。之后萧亚轩也透露了分手内幕,坦言曾经为这段感情很努力,只是自己太有主见,无法做小女人,最后因两人的生活跟价值观落差太大才决定放弃。

  年前就传程颖婕和王阳明交往过,但王阳明否认。不料多年后他们在海边的亲密照被爆出———2009年,她穿比基尼趴在裸着上身的王阳明旁,且在沙滩上画爱心圈住二人英文名。但针对报道,程颖婕则在微博写下:“想象力太丰富了。”

  前度

  现任

  2014年年初,两人被媒体曝光交往近半年,目前感情稳定。还记得去年这两人现身某品牌鞋上海发布会,当晚O scar只顾牵女友进场,令落单的妈妈张艾嘉抱怨:“他本来应该要来接我的,结果没理我!”当时王阳明开玩笑对张艾嘉喊话:“张姐别担心,下次我可以陪你走红毯。”

  前度

  在与萧亚轩拍拖期间,柯震东多次被传移情程颖婕———在玩具店买海贼王公仔送女方、女方又在他生日时回赠海贼王图案方巾,更因分别晒出现身日本海贼王店的图片,被疑同游日本。

  程颖婕

  被台湾媒体称为“红三代”、“内地名媛”的程颖婕的家族有极其深厚的红色背景,其母耿弘是上海千兆商务咨询企业董事长,她自己也开了好几家精品店。

  Oscar

  本名王令尘,台湾著名导演、演员张艾嘉的独子。Oscar的父亲王靖雄是香港商人,是张艾嘉的第二任丈夫。1990年张艾嘉为王靖雄未婚怀孕并诞下Oscar,一年后王靖雄办妥离婚手续,跟张艾嘉结婚,当时13个月大的Oscar被抱着观礼。

责编:孙蒙

关键词:柯震东,萧亚轩,男友,Elroy,海贼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