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SM宣布与Jessica分道扬镳 少女时代八人成定局

2015-08-06 13:57:44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SM宣布与Jessica分道扬镳 少女时代八人成定局

Jessica

  据腾讯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与SM娱乐和平分手,正式离开公司。

  6日,SM娱乐公开与Jessica解约的消息,表示“在经过与之前所属本公司的Jessica商议后,决定为了各自的发展结束合约。希望大家为重新出发的Jessica继续应援。”

  另外,Jessica于去年(2014年)9月30日宣布退出少女时代,其后在中韩两国积极地开展了个人活动。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孙蒙

关键词:Jessica,少女时代,SM,bnt,韩国女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