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伊能静男闺蜜爆料:和哈林离婚后她经常哭

2015-08-06 09:18:30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伊能静男闺蜜爆料:和哈林离婚后她经常哭

DA LEAD和伊能静因很聊得来而结成知己。

  腾讯娱乐台湾媒体报道,DA LEAD原名Don P是嘻哈团体“麻吉”的一员,5日举行新专辑记者会,是他自费将近2百万,历时1年半的时间打造的心血;除了好友爱纱现身站台外,伊能静、吴建豪、萧亚轩也透过VCR替他加油打气。

  巧合的是,为DA LEAD录制VCR的三个朋友都是“话题人物”,谈起和伊能静的相识经过,DA LEAD表示是6、7年前透过朋友在伊能静的生日派对上认识,因为有共同的话题,所以常常聊天,结为“知己”。DA LEAD也透露,伊能静那时候在处理与哈林离婚的事情,相当伤神,心情上比较无助,常透过电话或讯息跟他诉苦,他坦言:“那的时候她蛮常哭的”。

  最近伊能静也顺利和秦昊成婚,DA LEAD表示两人近来比较少连络,伊能静也没跟他提过秦先生的事,但透过报道他觉得秦昊就是伊能静需要的人,“她比较小女人,很需要照顾,可能之前身边的男生比较没能够给她,她需要的那一面。现在看她很幸福,很替她开心,很祝福她!”

责编:孙蒙

关键词:伊能静,哈林,离婚,爆料,LEAD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