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墨海域温顺灰鲸母子亲近游船任游客抚摸    (1/5)

查看原图 2015-08-06 13:02:25来源:环球网
墨海域温顺灰鲸母子亲近游船任游客抚摸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近日,一群游客在墨西哥海域乘船观光时,偶遇了一对灰鲸母子。让人意外的是,这两头灰鲸一路追随这艘游船,还任由乘客抚摸它们,这有趣的一幕被无人机和水下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据悉,拍摄到这一幕的是名叫马克·卡尔维汀(Mark Carwardine)的摄影师。近日,他与其他游客在下加利福尼亚州半岛的海岸乘船时,偶遇了这对灰鲸母子。鲸鱼妈妈身长约12米,追随着游船并同游客玩耍,后面跟着好奇的灰鲸宝宝。

近年来,灰鲸的数量不断减少,国际自然及自然资源保护联盟已将其列为濒危动物。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经常会组织一些出海观赏鲸鱼的游船。此次这些游客显然非常幸运,能够近距离与灰鲸接触。(实习编译:刘一骊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