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媒:小女婴降临纽约世贸中心 警察大叔帮接生

2015-08-06 09:55:04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片:麦格罗自己没有小孩,但他表示:“这是个美妙的经验,我永远不会忘记。”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凌晨,造价39亿美元的美国纽约新世贸中心喜迎新生命,帮忙接生的,是一位拥有急救服务经验的警察大叔。这可能是全世界最昂贵的分娩室了。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凌晨,家住纽约皇后区的玛瓦开始阵痛,丈夫与儿子连忙陪着她赶往医院生产。

  但当他们刚到纽新航港局过哈德逊河捷运世贸中心车站,玛瓦肚中的宝宝就像搭上特快车,等不及要来到这个世界了。

  当时,34岁的警官麦格罗和同事抵达现场时,玛瓦已经坚持不住倒地,躺在地板上。

  曾任EMS急救员的麦格罗不慌不忙,空出一块区域准备当分娩区,接着和其他赶来的急救员一同接生。

  当地时间当天2时30分,玛瓦顺利产下6.2斤的健康小女婴。接着麦格罗护送玛瓦一家人,包括刚出生的小女婴前往医院。

  麦格罗自己没有小孩,但他表示:“这是个美妙的经验,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还说,要是在车站比较繁忙、往来的人比较多的时候,可能更麻烦,“好在是早上两点半”。

  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表示,这名小女婴是旧世贸大楼遭2001年911攻击倒塌后,第一个在新世贸中心诞生的新生命。

  据悉,小女婴出生后,许多人表示祝贺,纽约市长古莫也是其中之一。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孕妇,女婴,外媒,接生,警察叔叔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