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丽水广场屏幕现不雅视频 系操作人员私自观看造成

2015-08-06 09:57: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丽水8月5日电(记者 胡丰盛)8月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浙江丽水万地广场广告屏幕上出现了一段不雅视频,迅速在论坛、微信朋友圈等网络载体发散传播。

  接到报警后,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发现大屏幕已关闭。民警立即在现场展开调查并传唤相关人员。丽水市、区两级文化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配合公安部门开展相关调查。

  经初步调查,涉事广告屏幕系万地集团旗下公司所有。涉事当事人丁某,系万地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划部负责人,主要负责万地广告宣传工作,包括平时大屏幕的播放。当天上午上班后,丁某在播放广告期间,在连接对外大屏幕的电脑上,私自观看不雅视频,致使广告连同不雅视频一并播出,时长为8—9分钟。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天中午,丽水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专题会议,在该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公共视听载体、楼宇电视、户外视频广告专项整治检查,深化“净网2015”专项行动,净化网络环境,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友不要传播不雅视频。如有违法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完)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视频广告,广场,扫黄打非,警方提醒,丽水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