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宋承宪承认与刘亦菲恋爱:刚开始交往

2015-08-05 15:24:05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宋承宪与刘亦菲恋爱了

近日,刘亦菲与宋承宪合作出演电影《第三次的爱情》,期间多次被曝二人因戏生情,但二人都没有正面回应。8月5日,宋承宪与刘亦菲被拍到同回别墅并见女方父母,疑似坐实恋情。5日下午,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刘亦菲与宋承宪剧照

全民星探曝光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第二天一早刘亦菲妈妈送走家里老人,宋承宪被疑见家长。

下午,宋承宪方面通过韩联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曝刘亦菲宋承宪谱“异国恋” 回别墅见家长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宋承宪,刘亦菲,恋爱,异国恋,好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