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转移的母爱 丧子妈妈制作逼真人偶疗伤    (1/12)

查看原图 2015-07-29 14:40:17来源:中国青年网
转移的母爱 丧子妈妈制作逼真人偶疗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来自英国诺丁汉郡的沃克索普的51岁母亲特蕾莎 ·拉森(Teresa Russon)为了治愈失去爱子和母亲的丧亲之痛,开始制作逼真人偶娃娃,至今已经做了250个。她甚至会在烤箱中对人偶进行烘烤使其更加逼真。

  据报道,特蕾莎20年前失去了自己的儿子和母亲,之后她便开始制作人偶。她发现制作人偶娃娃可以帮助她减轻痛苦。

  现在特蕾莎已经在帮助失去孩子的夫妻制作人偶娃娃。她还会应顾客要求做一些猴子、仙女甚至吸血鬼的玩偶。

  特蕾莎做的最贵的一个娃娃标价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173元),因为这款人偶使用了更多的硅材料,这使其皮肤更软。

  特蕾莎说:“当我的儿子去世后,我寝食难安,我只能通过画画来减轻我的悲伤。”

  “我和我的母亲曾经为瓷娃娃上色长达20年之久,每次我完成一个娃娃我会觉得离母亲更近了些。”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