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女孩上吊身亡 或因父母拒绝在家修建厕所

2015-07-07 08:30:35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印度东部恰尔肯德邦警方4日说,一名17岁女孩自缢身亡,原因可能是她父母拒绝在家里修个厕所。   

  死者胡斯博·库马里住在杜姆加镇,3日被发现在家里上吊身亡。警司维普尔·舒克拉说:“因为到田地里解手令她困窘,她多次请求父母在家里修间厕所,但被拒绝。”他说,据信库马里的父母告诉库马里,他们在攒钱给她结婚,没法用来建厕所。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库马里是自杀,但有待进一步调查。   

  恰尔肯德邦是印度最贫穷和落后的地区之一,根据2011年一份调查,恰尔肯德邦78%的家庭没有厕所。   

  世界卫生组织说,缺乏卫生设施可能会引发各种疾病。而且,印度性犯罪案件频发,女性在户外解手存在风险。   

  印度非营利性社会服务组织“苏拉布国际”创始人宾德舍沃·帕塔克说:“那名女孩的父母没有意识到在家里有个厕所对她有多重要,这起事件显示(争取用上厕所)对女性而言有多难,这是一起悲剧。”                                              

责编:孙蒙

关键词:父母,女孩,德邦,上吊,警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