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智霖:爱情得不到才过瘾 像袁咏仪李敏镐

2015-07-06 10:17:4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张智霖

  张智霖

李敏镐、袁咏仪

  李敏镐、袁咏仪

  新浪娱乐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4日晚在澳门举行《疯狂有时演唱会》,出场不久即以麒麟臂示人,台下女粉丝已不时大叫脱衣服,中间又以“Cool魔”机师造型献唱,邀请台下一位女歌迷合唱,幸运女歌迷即主动拖着张智霖,更获张智霖深情对唱,又搂又抱,令全场人起哄。他又在台上与穿性感内衣的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边跳边解去T恤衫钮及裤钮,大秀胸肌及腹肌,成功将现场气氛推到顶点。

  张智霖除有疯狂一面,也有搞笑感性一面。说到爱情观时,张智霖更大曝对太太袁咏仪(靓靓)的看法,他指导演叶念琛曾有句对白是“一生一定会遇到不正常的另一半”,可是他不认同,觉得自己才是不正常的另一半。

  他称:“爱情当中得不到才过瘾,令你朝思暮想着对方,这种感觉见得最清楚,就是当袁咏仪见到李敏镐时,那种感觉可用以下这首歌形容,《死去活来》。”张智霖唱完《死去活来》后再继续用老婆来打歌,他说:“刚才袁小姐件事讲到真一样,她说爱上一个人好简单,我说最怕你爱上一个不是人,她就说爱上一个韩国人。”接着献唱《My Destiny》。

  临近尾声,他更展现感性一面,在台上两度落泪,要背向观众平复心情才可唱歌,未能完成唱出《少一天都太短》,即场要求重唱一次,唱毕即90度鞠躬,并表示一切是被大家感动。压轴唱出《祝君好》,全场观众更自动大合唱。张智霖为两度落泪解释,因反应令他很感动,无枉费到个几月的锻炼,去染了一头蓝发,又去减10多磅。

责编:孙蒙

关键词:袁咏仪,李敏镐,死去活来,my,destin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