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CNN前女主播遭抢劫 特种兵丈夫救妻身中3枪

2015-07-03 11:02:3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7月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晚间11点半左右,前CNN主播罗素在旅店遭遇持枪劫匪,曾在特种部队工作的丈夫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救下罗素,并将歹徒击毙。

  报道说,当时,68岁的罗素和她65岁的丈夫卡罗长途旅途劳累,两人决定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汽车旅店休息。当她从车里拿了一些东西再回到房间的时候,恐怖的一幕出现了。一个持枪劫匪站在门口,将罗素推进房间,并逼她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这时,正在淋浴的罗素的丈夫卡罗闻声跑出来,看到自己的妻子正被劫匪用枪指着。特种兵出身的卡罗和妻子一边跟劫匪佯装谈话,一边接过了妻子悄悄递过来的装有手枪的手袋。随后双方开始激烈枪战,该名歹徒在枪战中遭到击毙。

  罗素躲藏在家具后面未受伤,卡罗则身中了三枪,两枪打在腹部,一枪打在腿部。卡罗被立刻送往医院,目前正在康复中。而当地阿尔伯克基警察局目前没有透露劫匪的名字。

  罗素是在CNN开始24小时新闻播报时的著名主播,从1983年工作到2001年,是第一批播报CNN 头条新闻的主播。(老任)

责编:宋鹏

关键词:罗素,CNN,特种兵,丈夫,1983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