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安徽一超速车顶现男女赤裸激吻 交警看傻眼(图)

2015-07-02 13:33:30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安徽一超速车顶现男女赤裸激吻 交警看傻眼(图)

  男女裸身车顶激吻玩刺激

  安徽一十字路口监控录像发现一超速车的车顶上有一对男女赤裸身体在相拥激吻,而且该辆汽车遮挡了车牌号闯红灯,目前交警已找到该车辆的相关信息。

  安徽一十字路口监控里发现一辆车超速行驶、闯红灯,而且遮挡了号牌。更让交警看傻眼的是一对男女竟然赤裸着身体在车顶上激吻。当时车内至少有三人,驾驶员无视红灯也无视车顶的这对情侣开车疾驰而过。

  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表示,这对男女是在秀恩爱呢,还是在玩刺激呢?

  他们玩刺激的同时把交警给刺激了。交警目前已经调查到该辆汽车的相关信息,而且这辆车的车主将面临闯红灯、超速、遮挡车牌的处罚。

责编:庞晟

关键词:车顶,交警,男女,超速行驶,超速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