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立波调侃汉服遭批 称汉服表演者像洗浴中心的

2015-06-29 15:57:30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未标题-1sdsdfgghjjjjjjj.jpg

  周立波调侃汉服

未标题-123dfty67kjkjkl.jpg

  周立波调侃汉服

  腾讯娱乐 在近日(6月27日)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上,一群热爱汉服的年轻表演者在舞台上穿汉服并表演中国传统礼仪相关的展示。周立波称:这是朝鲜服吧",并调侃"晚上九点半以后走出去,肯定走的是像援场一样的","哪个洗浴中心的?"。

  而后,引起网友热议和声讨:“认不出汉服我可以理解毕竟我也分不太清楚,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您说话能带点门吗?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说出汉服却是带着嘲讽的语气,对这群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年轻人,用出了“洗浴中心”“援交”这等字眼。”但也有网友称这是在开玩笑,并无讽刺之意。

责编:宋鹏

关键词:汉服,洗浴中心,周立波,表演者,含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