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沪指全天振幅7% 跌破4300点后重上4500

2015-06-23 14:57:4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打新资金解冻首日,A股午前跌破4300点关口;后资金涌入金融板块,指数快速拉升。

周二午后金融、军工、机场航运、医药商业、环保工程等板块纷纷翻红,沪指上演V型反转冲上45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4575.49点,涨幅2.19%;深成指报16045.99点,涨幅2.04%;创业板报3393.94点,涨幅2.39%。

盘面上,国防军工板块大涨超6%,证券、机场航运涨幅超4%,银行、医药商业涨幅超3%,其他电子、电子制造、汽车整车、环保工程、饮料制造涨幅超2%,煤炭开采、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超1%;视听器材、造纸板块跌幅超3%,纺织制造跌幅超2%。

消息面,多位投行人士表示,临近6月底,IPO排队企业财务资料有效期将到期,需补交相关材料,这意味着短期之内,IPO审核节奏有望放缓,对股市抽血效应有望减弱。在A股连续低迷之际,IPO审核放缓无疑是对市场的极大利好,明日国泰君安的大资金即将解冻,对A股企稳反弹有非常重要的帮助。

技术面看,沪深当月走势今日迎来触底反弹,在4500点左右企稳。大盘今日在打新资金回流影响下向上发起反击,今日收复了4500点,而后随着打新资金的不断回流,市场将会迎来反弹,而成交量则是判断反弹力度的关键因素。

安信证券徐彪认为,草根调研的数据显示,上证指数跌破4500点,即上周五是第一个爆仓日,个人融资盘以及杠杆私募第一批引爆。而现在是最好的政策出手窗口期,熨平监管降杠杆带来的市场震荡迫在眉睫。叠加打新资金回流,才能稳定市场,防止连锁爆仓。

国泰君安认为,当前是继续进入市场的新买点,市场短期内过快调整形成了难得的投资机会。之前仍有大量资金等待入市机会。这一机会也在A股市场短期快速下跌中逐步形成。(综合报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空袭继续,上证跌破4300点后快速回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