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罗志祥圈内绯闻女友团:徐怀钰林心如均入列

2015-06-19 08:45:26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女友旧照曝光 网友叹:两人完全不配(来源:网易网友)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出道20年,有过不少绯闻与桃色事件,过去唯一认过的对象是徐怀钰,坦承年轻时和对方跟同一位歌唱老师,日久生情谈过七天纯纯的恋情。之后,他再和Makiyo、Selina(任家萱)、安心亚、杨丞琳、李毓芬、恺乐传绯闻,他都不置可否没承认过,加上在2007年曾传出白龙王要他戒女色10年,事业才会行大运,他的嘴巴更是紧。

  虽然其间绯闻没断过,曾被爆与香港女网友视讯,后来才发现是对方设局;之后,他又和李毓芬合拍广告擦出爱火,甚至与林心如传出“姐弟恋”,但他都一概否认。周扬青算是他第一个在进行式时就承认的女友。

责编:庞晟

关键词:罗志祥,徐怀钰,林心如,女友团,姐弟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