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俞灏明称将回归“天天兄弟” 自夸颜值惹众乐

2015-06-19 08:22:49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腾讯娱乐讯(文/曾妮)6月18日晚,高个子、大长腿的阳光暖男俞灏明做客新闻客户端在线微访谈《懂小姐睡不着》,和网友亲密互动,畅聊“兄弟情”。由于明晚就要正式回归《天天向上》了,俞灏明今夜格外激动,一降临直播间,就引爆现场气氛,吸引了超过5500个网友前来捧场。

  在聊天过程中,俞灏明宣布自己将长期回归主持团队,并表达了对“天天兄弟”田源的感谢,同时,他也旗帜鲜明地表示,自己对其出轨门事件并“不接受”。短短的一小时中,俞灏明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计划、人生感悟,甚至是自己与爱宠的可爱日常,粉丝都大呼“聊不够”。

  >>>>>>>>点击链接进入懂小姐睡不着直播间,听俞灏明逗趣语录

  俞灏明将长期回归“天天兄弟” 称对田源出轨门“不接受”

  今晚又是不眠夜!最懂娱乐的懂小姐又给大家带男神来啦,本期“懂小姐睡不着”的主角,就是成熟睿智的“大暖男”俞灏明,撒花!相约的21点过了几分钟,俞灏明才姗姗来迟现身直播间,首先便用语音亲自道歉,并热情地招呼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随便问”,让许多网友都直呼,“灏明的声音好有磁性!”

  五年前,因为剧组意外事故,作为天天兄弟一员的俞灏明一度淡出《天天向上》,直至近三年来才两度回归节目舞台,但也仅仅是以嘉宾的身份出现。 然而,俞灏明今晚带给大家的好消息是——从明晚开始,他将正式以主持人身份回归“天天兄弟”,并且将“长期并肩作战”。

  不少粉丝甚至对这突如其来的喜讯感到难以置信,对此俞灏明连忙回复:“那肯定是真的,明天大家就能在天天看到我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好久没回《天天向上》,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在聊天的过程中,还有一些网友很关心“天天兄弟”成员田源的去向,甚至有人猜测是否是因为田源离开俞灏明才得以回归,对于这样犀利的拷问,俞灏明毫不回避:“田源现在特别好”,他如是回复,并称自己会感谢田源,“感谢他现在特别充实的过每一天”。而对于田源的出轨事件,俞灏明的态度也极其鲜明:“我不太能接受,我相信换谁都不能接受。”言辞直接,让许多网友大呼“真爷们儿!”

  自夸“颜值”惹众乐 俞灏明变“养猫达人”传授爱宠妙招

  随着聊天渐入佳境,前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这让一位等待多时的粉丝按捺不住了,发文抱怨他打字太慢,惹得俞灏明哈哈大笑,立即回复:“但我有颜值!不服来战”,如此乐观自信的回答让网友纷纷点赞。

  尽管受到五年前烧伤事件的影响,俞灏明的脸部和手部仍然有较为明显的伤痕,但经历磨练之后的他,如凤凰涅槃般成熟起来,对于网友的略带讽刺的调侃,他也能坦然接受。在今天的聊天过程中,有一位网友称俞灏明“不化妆就可以去演鬼丈夫”,俞灏明见状哈哈大笑,丝毫不介意被这样调侃,并回复道:“每个人都有到了做鬼的时候,只是早晚的问题,只要抱着善良的心过每一天就好。”

  除了和网友们聊天打趣以外,作为养猫达人的俞灏明,还大方分享了自己与爱猫“不二”的日常:“不二最近一直挠我脑袋,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以宠物为诱饵,俞灏明又吸引了一大群爱猫妹子来袭,纷纷向他请教养猫经验——

  “灏明啊,面对喵星人刚开始的害羞和不理睬怎么办?”

  “我告诉你!他不理睬你很正常,用肉俘获他!”

  “那它还是不理睬怎么办,一见到人就跑。”

  “你就挠他腮,让他呼噜噜。”(请自带音效)

  短短的一个小时,会养猫又乐观的俞灏明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笑,在聊天结束前,他仍然不忘嘱咐大家“一定要正能量地过每一天”,是不是励志爆棚呢?想知道今天更多的有趣话题,就戳开今天的《懂小姐睡不着》回味一下吧!俞灏明专属语音等你来听。

责编:庞晟

关键词:俞灏明,天天向上,兄弟情,天天兄弟,田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