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友公布疑似向佐欠钱语音:欠324万先还100万

2015-06-19 08:16:25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网友公布疑似向佐欠钱语音:欠324万先还100万

  向佐和向太向华强资料图

网友公布疑似向佐欠钱语音:欠324万先还100万

  视频截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向华强儿子向佐被曝欠债100万人民币不还,“债主”还在网上贴出对向佐追债的聊天记录。向太16日凌晨发布声明怒斥欠债传闻为炒作,更喊话所谓“债主”,称只要拿出真凭实据就还钱。昨日(6月18日),,当事人向佐首次通过微博对此事发声,称编得挺好,请对方拿出借条。

  作为回应,今天(6月18日)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段称是“阿佐”录音,视频中是博主和一个叫“向佐Jacky”的微信号的对话,日期显示为2014年7月14日,对话中这名叫“向佐Jacky”的说道“大宝,我欠你的数应该是324万。”而该名网友表示会把钱打给向佐的一个香港账户,让向佐打款还钱,“向佐Jacky”的微信称:“不用不用,我今天给你打账的是一个大陆的朋友,先打100万打给你。”随后又说道:“我知道,我今天只能打一百(万)给你,我过两天把全部的款给你,好不好?”在说话过程中,“向佐”的语气显得十分虚弱。

责编:庞晟

关键词:债主,向华强,向佐jacky,Jacky,语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